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指南

2019-08-08 16:53|编辑: 佳佳|阅读: 3347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哪些区需提供 房东知情同意书? 房东知情同意书怎么办理?有没有模板?到哪领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入学材料要求不同,部分区需提供 房东知情同意书, 您知道 房东知情同意书什么时候办?哪些区需要提供?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办理攻略

2020年幼升小哪些区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

房东知情同意书并不是所有城区都需要提供,一般来说房东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相关的,签订房东知情同意书目的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这也是有些房东不愿意配合的原因。

目前部分区2019年入学政策中明确要求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详细参考:2020年幼升小各区房东知情同意书要求汇总

六年一学位政策详解

既然房东知情同意书与六年一学位政策息息相关,那么您知道什么是六年一学位政策?

六年一学位即在政策开始实施的那一年对房屋住址进行登记,从房屋进入登记的这一年开始原则上该房屋在对口学校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温馨提示:2020年及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入学所在城区有六年一学位的政策,请及时与房东沟通协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佳。关于六年一学位详细政策要求及是否占用学位情况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什么时候领取

目前2020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各位家长可随时关注本区街道办招生动态,及时领取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参考2019年幼升小领取房东知情同意书时间在4月中下旬。

关于各区街道办发布的房东知情同意书,家长可参考:

1、海淀区:

上庄镇租房非京籍知情同意书

四季青街道办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

苏家坨学区公租房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

2、通州区:

通州区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

2020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到哪里领取

房东知情通知书,办理步骤是比较简单的,有的城区有模板(例如西城区、海淀区),直接与房东进行签字就可以。

温馨提示:从往年入学情况来看,有部分家长因房东不配合办理从而影响审核环节。该证件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那知情同意书的都包含有哪些内容呢?可点击查看:知情同意书模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东知情同意书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