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需提供哪些材料

2019-10-25 19:53|编辑: 佳佳|阅读: 93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房屋租赁合同怎么备案?需不需要花钱?备案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用不用备案

如您是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需在实际居住地租满三年,且房屋租赁合同需要进行备案。目前从北京各区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来看,各区并没有要求租房非京籍房屋租赁合同进行备案,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房屋租赁合同是否需要备案还需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2020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如何备案

关于房屋租赁合同备案的详细方式,家长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房屋租赁合同备案方式及材料

温馨提示: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热心家长分享了备案房屋租赁合同所需材料,详细点击参考:2020年幼升小顺义区租房备案所需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