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预测:11月份小学入学大事件

2019-11-07 22:21|编辑: 佳佳|阅读: 717

摘要

距离2020年幼升小越来越近,各位家长您知道11月份有哪些2020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大事件将发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经验整理相关内容。

即将进入11月份,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接下来有哪些小学入学大事件将发生?入学摸底?数据调查?民办校招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经验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11月份小学入学大事件

小学入学摸底调查工作

参考往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来看,北京各区街道办、小学从11月起陆续进行小学入学摸底调查工作(详细您可收藏关注:2020年北京幼儿园、小学入学摸底调查),近期家长需关注街道办、学校招生动态,如有幼升小相关消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分享。

温馨提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区开展调研、摸底的工作,2020幼升小的脚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之前还在为证件忙碌奔波的家长们,即将要面对真正的挑战了,如担心错过幼升小入学重要信息,您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全体工作人员为您孩子升学助力。

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部分区(亦庄、昌平区、通州区、房山区)将会进行网上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数据调查入学工作时间来看,亦庄、昌平区将集中在年底展开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详细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

民办学校招生消息发布

近期,北京部分民办校发布招生相关信息,打响2020年幼升小第一枪,接下来北京各区民办校可能会陆续发布相关动态,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2020年幼升小关注民办校家长,本月请重点关注民办校招生相关动态。

北京各区教育实力调整(新建校、合并校)

近几年北京部分城区或将调整学区划分,其中包括单一学校的学区调整、新建校的学区规划、学区规定、学生分配等政策,对于想了解自己所在学区情况的家长可以重点关注。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超全】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学费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入学入学流程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