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京籍幼升小可以跨区入学吗

2019-11-07 10:32|编辑: 佳佳|阅读: 2924

摘要

2020年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自家孩子如何突破户口限制达到跨区入学的目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京籍小学入学条件要求不同,有房产、户口的限制,2020年京籍幼升小可以跨区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京籍幼升小可以跨区入学吗

目前,参考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可按照户口或房产或租房办理入学,其北京16区入学政策有所不同,因此2020年幼升小或2021年幼升小跨区入学需提前了解幼升小入学条件;建议您参考:各区2020年幼升小跨区入学条件汇总

温馨提示:京籍跨区入学须按租住地所在区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区级审核部门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生成登录账号,自行填写详细信息,待区按照规定流程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信息采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幼升小房山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幼升小顺义区跨区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跨区入学2020年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