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最新:北京各类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可下载)超全汇总

2019-11-29 10:24|编辑: 佳佳|阅读: 2212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需提供租房合同,租住不同性质房产所需提供的房屋租赁合同模板不同,租住商品房、公租房等需要分别提供哪些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在哪下载?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北京各类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可下载)超全汇总。

在北京租房家长,您知道租住商品房所需提供到的房屋租赁合同到哪下载?租住公祖房所需房屋租赁合同是什么样的?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北京各类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可下载)超全汇总,供租房家长使用。

北京各类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可下载)超全汇总

北京各类房屋租赁合同模板
类型 模板下载
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 点击下载
租房租赁合同下载 点击下载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各位家长,如您是租房幼升小入学,关于完税证明缴纳、各类租房入学材料办理、合同备案指南、幼升小入学要求等详细信息可点击查看:北京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证方式、房屋租赁合同、各区要求等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020年幼升小各类入学材料模板汇总(可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证件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