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是需要有上学名额吗

2019-12-20 15:10|编辑: 佳佳|阅读: 218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不少家长咨询房屋租赁是需要有上学名额吗?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担忧租房入学占用学位情况,2020年非京籍租房入学需要有入学名额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房屋租赁是需要有上学名额吗

不少家长担忧自家孩子没有上学名额,无法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为您解释:所谓的入学名额/学位,针对的是实行“六年一学位”幼升小入学政策的城区(详细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也就是说,北京部分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东城区通州区昌平等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在这些区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自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后,一处房产六年内只能有一个孩子上学,符合计划生育的除外。其它区(没有实行;六年一学位城区)幼升小家长无需担心上学名额/学位问题。您只需要按照本区幼升小要求准备证件材料即可,只要符合本区幼升小入学要求,孩子即可上学。

近几年,北京幼升小陆续扩大六年一学位范围!2020年及2021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关注“六年一学位”实施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六年一学位政策针对的是实施该政策当年起,六年内一个房产只能有一个学位,并不倒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