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社保权益记录

2020-04-28 14:56|编辑: 佳佳|阅读: 857

摘要

2002年幼升小打印的社保权益记录是什么样?延缓缴纳社保对2020年幼升小审核有影响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02年幼升小打印的社保权益记录是什么样?延缓缴纳社保对2020年幼升小审核有影响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社保权益记录

延缓缴纳社保对2020年幼升小审核有影响嘛

根据上图(社保权益记录)显示,受疫情影响期间,延缓缴纳社保,不影响需要参照社保权益记录的资格审核!以及在2月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得《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暂定将1月、2月应缴社会保险费缴费期延长至3月底,并根据疫情情况继续放宽时限要求,延长期间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正常享受。疫情期间,用人单位未按时办理职工参保登记、缴费等业务,允许疫情结束后补办,补办应在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完成,不收取滞纳金,不影响个人权益记录。

由此可推断,社保在疫情期间补缴对2020年幼升小、医保等多方面或不会造成影响。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社保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社保要求重点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办理指南(办理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

北京社保权益记录打印入口网址

2023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需要提供父母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2023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详细要求:社保及劳动合同详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