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京籍幼升小需提前做哪些准备

2020-02-27 10:22|编辑: 阿奇|阅读: 311

摘要

京籍各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还是要求户口或房产入学,所以对于京籍的家长来说在北京上学焦虑较少,符合入学城区要求准备入学材料即可。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京籍幼升小材料时限要求少不用着急准备?那可就错了,具体都要准备什么?快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看一看。

提示:由于2020年北京幼升小相关政策还未出台,以下内容来源于2019年幼升小相关政策,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京籍幼升小入学准备

准备入学材料

参考2019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准备以下证件材料:

  • 全家户口簿;

  •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 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 信息采集表(入学当年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说明:以上证件材料是去划片学校进行现场登记审核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需要按院校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具体时间地点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信息采集流程了解

北京市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一般为5月份,京籍的家长需要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目前网站已关闭),需按要求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因信息采集涉及证件审核及建立学籍,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登记入学需熟悉

一般6月份左右各个小学会发布招生简章,简章中会涉及学校划片范围,以及审核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根据划片学校简章中公布的时间地点到现场进行材料审核和登记入学。6月底或7月初小学会陆续通知录取消息或下发通知书。

提醒:京籍各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还是要求户口或房产入学,所以对于京籍的家长来说在北京上学焦虑较少,符合入学城区要求准备入学材料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现阶段需要做什么

2020年幼升小家访是每一年都有吗?哪些部门家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