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

2018-08-14 10:48|编辑: 梦梦|阅读: 1279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汇总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赶紧往下看。

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2019年幼升小已经正式进入信息准备状态,您知道非京籍想要在北京上小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特别说明:

1、本文内容基于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制作而成;

2、想要获取更多北京幼升小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平台:bjysxwx更有机会获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2019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

参考2018年小学入学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那么各区针对五证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

为了家长能一目了然了解到各区对五证的具体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汇总了非京籍证件材料清单,可点击查看。

东城区 西城区 海淀区 朝阳区
通州区 石景山区 丰台区 昌平区
顺义区 大兴区 房山区 密云区
延庆区 怀柔区 门头沟区 平谷区

京京提醒: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仍需准备五证材料,其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有所差异,由此推测:2019年幼升小和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或仍延续要求五证材料,因此建议2019年以后幼升小的家长,可参考孩子入学前一年政策,提前准备五证材料,特别是有时限的证件,比如社保、租房完税证明等材料,如果您想了解证件办理模板,可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回复“模板”即可查看非京籍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指南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