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幼升小2019入学政策趋势成定局!各区幼升小举措请重视这些

2018-09-28 15:51|编辑: 京京|阅读: 758

摘要

近几年幼升小入学政策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且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有所变化,北京幼升小进入倒计时,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想要了解各区实现就近入学都有哪些举措?

2019年北京幼升小进入入学材料准备阶段,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同时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调整变化不断,当前已经进入北京幼升小倒计时,那么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想要了解各区实现就近入学都有哪些举措?

特别说明:

1、本文内容基于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制作而成;

2、想要获取更多北京幼升小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平台:bjysxwx更有机会获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城区 备注说明
东城区 六年一学位、630购房新政
西城区 小学学区派位、实际居住地要求
海淀区 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
朝阳区 六年一学位、四种入学方式
丰台区 单校划片、多校划片
石景山 六年一学位、派位入学
通州区 以住房为主,兼顾户口
昌平区 六年一学位、审核网约
大兴区 单校划片、多校划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六年一学位计算方法

2019年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019年幼升小户口和房产哪个优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