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太准了】2020年幼升小家长必经5大心路历程,提前知晓少走弯路

2019-10-09 11:18|编辑: 小M|阅读: 130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必经5大心路历程,提前知晓少走弯路!当前,很多新关注幼升小的家长不清楚北京幼升小的流程,到底幼升小要经历一个怎样的历程?什么时候需要耐心等待?什么时候需要紧张筹备?

今天小M有必要给大家捋一捋,在北京幼升小的各个时间节点需要做的事情,2020年幼升小及其他家长可以作为参考。

文章都在这张图里,不废话,先上图:

接下来按照时间顺序来给大家捋一捋幼升小要经历的心路历程。

导读:北京幼升小心路历程大致分为五个时期,有的需要耐心等待,有的需要紧张筹备,还有的是轻松愉悦。期间你有可能会经历坐过山车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也有可能风平浪静,一路顺畅,一切皆需要亲自体验。点击每个时期可查看具体经历的心路历程!

即日-12月份 入门了解期
1月-3月(明年) 耐心等待期
4月(明年) 政策发布期
5月(明年) 认真对待期
6月(明年) 紧张难熬期
7月-9月(明年) 轻松暑假期

2020年幼升小家长想要了解更多的政策信息可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ID:bjysxwx)后台回复“政策”查区幼升小入学政策细则。提前学习了解入学所在区政策、准备证件材料,欢迎将北京幼升小名片推荐给更多需要的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