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小学?这些你务必关注

2019-11-22 10:22|编辑: 佳佳|阅读: 336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房产性质要求不同,其中部分家长困惑: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北京各区租住回迁房入学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租住回迁房,能否审核通过上小学呢?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小学

城区 详细要求
海淀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东大街
小井村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幼升小要求不同,各位家长如您不确定自家房产能不能入学,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16区房产性质要求汇总,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房产性质要求汇总:这些房子不能上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回迁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