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各类证件材料办理超全信息汇总(包含:幼升小、生活所需材料)

2020-09-06 19:54|编辑: 佳佳|阅读: 6841

摘要

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北京各类证件材料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北京居住证、完税证明、房产证、购房材料、全家户口簿等材料办理详细指南。

在北京幼升小、生活涉及到各种证件材料,各位家长您知道北京居住证、完税证明、房产证、购房材料、一老一小、五险一金等材料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证件材料办理超全信息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以下各类证件材料办理指南包含:证件材料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方式、注意事项、办理入口、模板下载等超全信息,且下列证件材料均与北京幼升小升学有关。

各类证件材料办理指南及幼升小要求相关信息综合汇总
类型 证件材料 办理指南
实际居住 北京居住证 点击查看
完税证明 点击查看
各区租房备案地点 点击查看 
各区各街道税务局地址 点击查看
购房材料及条件 点击查看
身份证 儿童身份证 点击查看
北京身份证换证 点击查看
户口本 新生儿户口本 点击查看
出生证明 孩子出生证明 点击查看
保险类型 社保 点击查看
五险一金 点击查看
新生儿医保 点击查看
新生儿参保告知单 点击查看
一老一小 点击查看
北京各区社保局详细地址及电话 点击查看
工作居住证 北京工作居住证 点击查看
联系方式 各区各街道办联系方式及地址 点击查看
各区义务教育咨询电话 点击查看

家长须知:在北京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要求不同,各位家长需参考: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进行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4年北京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材料清单

北京工作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证区别在哪?2024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入学方式大不同

2024年非京籍上小学的北京居住证最晚什么时候办理?断签有影响吗

提前核查!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一览!少一个都不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完税证明北京市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