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怎样的

2019-07-22 10:21|编辑: 小M|阅读: 576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怎样的?着手2020年幼升小,从入学流程开始了解!想在北京上小学,先要看下你属于哪一类入学人群?京籍、非京籍、集体户口还是持有工作居住证

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也需要提上日程了,相信大家通过北京幼升小(ID:bjysxwx)也了解了不少今年入学的难点,面对2020年入学“大年”大家应该从哪里开始了解呢?各位家长入学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2020年及之后幼升小的家长一定要注意下面的这些流程,一个都不能错过。

不同人群想要在北京上小学需要的证件不相同。怎样入学?这些入学环节不可错过。2020年幼升小入学可以参考如下时间流程图。

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流程

各类人群入学流程稍有不同,相关注意事项及流程可点击下方查看。

京籍 京籍无房租房 非京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准备啥材料?怎么申请入学?家长速看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家访?入学审核会入户核查吗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报时间、报名详细流程,速查

干货!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招生报名关键信息合集!该怎么选学区?选学校?速看

能上哪所小学?2024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