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各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限汇总

2020-06-29 10:14|编辑: 小M|阅读: 105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入学各区社保要求汇总,各区社保如何要求的?需要提前准备么?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对社保的要求不同,一般有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限制,家长需提前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现在需要提供办理社保!各区对社保要求不同,2021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社保办理要求及注意事项。

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城区 注意事项 社保要求
海淀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朝阳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西城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东城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租房入学提供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租房入学提供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双方提供社保,租房入学提供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租房入学提供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租房入学提供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密云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房山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怀柔区 至少一方本区社保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现在务必提前办理北京市居住证、社保、实际居住相关证件材料。如您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可参考:2020年各区入学政策要求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相应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北京社保权益记录打印入口网址

2023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需要提供父母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2023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详细要求:社保及劳动合同详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